已解决
凌晨腰肌疼痛,转发成了脊椎抽经式疼痛!郁闷万分
 
问题补充: 本人27岁,没有太多体力劳动,白天电脑或者开车比较多,按摩师父说我是腰肌劳损,我就睡了板床,现在腰肌不会疼痛了,脊椎抽经式的疼痛,跟腰肌疼痛的感觉差不多,白天基本没有感觉,早上发作时间基本是凌晨,脊椎前天开始抽经式疼痛,昨天既然半夜三点就痛醒了,翻身也疼痛,我以为睡硬板仰睡就行,白天活动一下,不腰太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现在仰睡更加痛,侧睡,卷曲着睡稍微减轻疼痛,但还是疼痛!希望那个医生老大跟我说一下,老婆都要我去验血了!
提问者: maojieyan0 一级 (0)  提问时间:07-11-27 00:24  
 最佳答案 
建森伤骨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1-29 11:29 )

你说的问题验血不是主要的检查,根据你说的情况,我建议你最好是先到正规的医院做个腰椎的CT检查,看是否有腰椎 的 病变!我建议你还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个CT检查腰椎!然后在拟订治疗方案!     
主治医师 (23455)  回答时间: 07-11-28 21:36 
谢谢了
回应时间:07-11-29 11:29 
其他答案 (2) 

你好!以下内容只是作为参考,你关心的问题需要到正规医院诊断治疗。
从症状上无法判断 需要到医院详细检查

如果觉得有帮助,请及时采纳。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7-11-27 07:48 



去做个腰椎CT片检查看,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     
主治医师 (23455)  回答时间: 07-11-27 21:13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