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前几天每天都跟男朋友做爱两次,每次都有1个钟,他出差后我尿痛,有出血,是什么回事呢,我身体很健康
 
问题补充: 我从没有得过什么病,也只有这个男朋友,我们交往两年了,每个月见面一到两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做爱,最少两次,每次最少都在半个钟以上,我男朋友很棒,我每一次都有高潮,刚见面时有时候还能有几次高潮。前天他出差,昨天下午我觉得尿频,尿急,尿痛,有出血。今天也是,这是什么回事呢??请问用什么药?急!急!

问题补充: (2007/04/27 23:57)
现在还是尿痛,小便完后非常痛,我都不想上厕所了,可是又有尿急,非常难受。我应该怎么办?我经常喝水,喝多了又得上厕所,哎!!!
提问者: yangjiang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4-27 16:21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4-28 15:10 )

您好!还有其它不适症状吗?此症状持续多久?频繁的性生活对您的健康会有一定的影响。应控制。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初步考虑可能为泌尿系统感染引起,建议您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确诊,对症治疗。     
  回答时间: 07-04-28 09:58 
现在就是得站着尿,尿完后就痛。而且很频繁,好像总尿不完的感觉。但是每次尿又不多,刚从洗手间出来,好像又想进去了。这症状到今天三天。请问喝水有影响吗?
回应时间:07-04-28 15:10 
您好!尿频的原因:分为生理性与病理性两种.由于饮水过多,精神紧张或天气寒冷所致者为生理性尿频;由于泌尿生殖系统或其他系统疾病所致者为病理性尿频.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检查排除不利因素。
回应时间:07-04-28 15:2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