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这么年轻也会得糖尿病啊?
 
问题补充: 我才25岁,不是很胖,医院测血糖偏高,还要去复查,会不会是糖尿病啊?医生
提问者: 2046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2-13 10:35  
 最佳答案 
天晓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2-13 15:44 )

偶尔一次测得血糖偏高还不能确定是糖尿病,要做个葡萄糖耐量试验,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不要担心,也许,你只是偶尔的情况。     
  回答时间: 07-02-13 11:5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