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二个月大宝宝一哭就流眼泪正常吗?
 
问题补充: 二个月大宝宝一哭就流眼泪,一只眼稍微一哭就流挺多的,另一只哭厉害了才有,不哭时没有,是泪管不通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提问者: zhaozhao 一级 (0)  提问时间:07-12-20 17:42  
 最佳答案 
医网打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2-27 21:23 )

一哭就流眼泪正常 如果不哭 也 泪汪汪的 就要考虑 鼻泪管问题了     
副主任医师 (32225)  回答时间: 07-12-20 21:19 
其他答案 (1) 

这个很难说,最好能带去五官科让专科医生检查看看鼻泪管有没有问题。     
副主任医师 (32225)  回答时间: 07-12-20 18:31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