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经常灌肠对身体有什么坏处吗?
 
问题补充: 因为便秘,经常灌肠,有什么副作用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7-12-22 10:26  
 最佳答案 
医网打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2-24 17:35 )

经常灌肠 1是容易造成肠道损伤 严重的 会穿孔 2是 影响肠道的正常分泌 吸收 蠕动功能     
主治医师 (21450)  回答时间: 07-12-22 20:47 
匿名 回应
qq
回应时间:07-12-24 17:35 
其他答案 (1) 

经常灌肠当然对肠道的自主功能会有影响,也是暂时缓解便秘的一种方法,但不能常用,便秘只是很多疾病的一种临床表现,建议你还是找到便秘的病因,对症治疗,不能只治标不治本。     
主治医师 (21450)  回答时间: 07-12-22 19:01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