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扁桃腺发炎吃什么药最好?
 
问题补充: 只有一边有炎症,而另一边正常.这究竟是感冒还是上火引起的?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7-12-28 11:19  
 最佳答案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1-08 16:04 )

您好,建议您去专业的医院就诊,在医生的医嘱下用药。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7-12-29 09:08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1-08 16:04 
其他答案 (1) 

您好!请勿自行用药,建议您检查确诊后在临床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7-12-28 14:17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