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你好,我和我老婆做爱时,老婆总说没感觉,但下边却是湿湿的,还有白色乳状物,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提问者: lining19850909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5-04 07:46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05 08:19 )

您好!还有其它不适症状吗?影响性生活的因素有很多如:心理障碍、对性厌恶、性前戏不足、对性的认识不够或某些疾病引起等,建议您去医院检查排除不利因素。     
  回答时间: 07-05-04 09:14 
谢谢啊,
回应时间:07-05-05 08:1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