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总是想大便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持续有3个月了,总是想大便,一直感觉肛门涨涨的,刚从厕所出来大概5分钟左右还没感觉,5分钟之后又开始想大便怎么回事?

去医院检查过了,医生说是炎症,给我开了点消炎药,一个抗菌的栓剂,还有一个软膏,可是用了之后除了拉了几天肚子也没什么效果。

问题最初的起因是我三个月前的一个周末,放了3天假,我在床上看了3天电视,除了吃饭就在床上,是木板床,后来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尾椎很疼,可能是压伤了,过了几天尾椎不疼了,就开始了上述症状,不知道有没有联系。

问题补充: (2007/05/05 20:12)
性别男
提问者: bluelink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5-05 20:05  
 最佳答案 
严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06 18:31 )

“尾椎”的问题应该与你经常有便意无关,不知道医生的指检结果到底如何,如果仅是炎症,用药后应该会有所好转,建议你去复诊。     
  回答时间: 07-05-05 23:05 
虽然医院很黑。。。还是再去看看
回应时间:07-05-06 18:3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