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现在网上说吃药可使阴茎增大可能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xsfqcj 医学生 (20)  提问时间:07-03-03 10:41  
 最佳答案 
明月光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05 13:49 )

所谓阴茎增大的药物可能起到暂时性作用,且有些药物属于激素类药物,长期服用可能对身体有副作用,请不要盲目服用。     
  回答时间: 07-03-05 12:04 
从理论上说吃药可能使阴茎能有等二次发育吗?
回应时间:07-03-05 13:49 
你好,不知你年龄多大?如果是处于青春期且是因体内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阴茎短小,可以在医生的检查指导下服用,可能有一定的效果。一旦成人阴茎发育基本定型,无法再次发育。
回应时间:07-03-05 17:3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