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网上流传的三白汤:芙苓\白芍\白术各5克,甘草2.5克,健康者长期喝有副作用吗?容易上火的人也可以喝
 
问题补充: 芙苓\\白芍\\白术各5克,甘草2.5克,健康者长期喝有副作用吗?容易上火的人也可以喝吗?
提问者: sali8871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01-16 17:46  
 最佳答案 
医网打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1-16 19:01 )

流传的东西不一定好 就像流行性感冒 如果不是医生的医嘱 不要喝     
  回答时间: 08-01-16 18:03 
可是央视上就有个医师说这是美容的方子,还有芙苓霜.
回应时间:08-01-16 18:0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