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女朋友说她是处女,但第一次没有出血
 
问题补充: 我女朋友说她是处女,但第一次没有出血

我女朋友说她还是处女,而且之前几次也是因为进去的时候她太疼放弃的,所以我一直相信她是处女。我前两天跟女朋友第一次性生活的时候,发现没有见红,就床上有几小滩黄色的渍,看起来也不像是血。而且有时候进入的时候说阴道里面有气,插到底的时候小腹胀的难受,有时候却没有。而且有气胀的时候,体位变换的时候会有气体从阴道排出,像放屁一样。我查了资料说生过小孩的才会这样,要么就是有下面有病,但她下面很正常,也没异味。 请医生判断下,是不是我女朋友骗我,应该不是处女了。

除了阴道口有点紧,进去只之后抽送的时候 感觉里面不是很紧

而且她说以前也从没有过阴道有气的情况

想请医生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一下 谢谢
提问者: peak0510 一级 (10)  提问时间:07-05-09 09:44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10 09:54 )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初步考虑可能为阴吹:即女性的阴道排气现象。包括两种情况,一是自觉阴道中有股气体不由自主地排出;另一种情况是在性生活过程中,随着阴茎的抽动,阴道内发出一种声响,好像有空气从中排出。自感阴道排气者,一部分是神经官能症病人。这种病人阴道敏感度高,阴道中并无气体排出,却自觉有气流通过,这是一种精神神经症状,并非妇科疾病。大部分阴道排气现象,是由于盆腔的一些病理性变化引起的,如直肠阴道瘘、会阴III度裂伤等,都可使空气进入阴道内。当体位改变,阴道受压时,气体从阴道排出,发生阴吹。某些阴道炎患者,由于细菌在阴道内发酵,产生大量气体,使气压大于外界压力,导致阴吹。中年或中年以上有过生育史的妇女,多是由于阴道壁和骨盆底组织松弛,阴道前后壁贴接不严,封闭不紧,空气得以进入。不能有此来判断是否处女。建议您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确诊。     
见习医生 (365)  回答时间: 07-05-09 10:45 
之后就没有这种情况发生了 会不会性交的时候会有气体带入情况发生呢
回应时间:07-05-10 09:54 
您好!建议您可以在性生活时变换一下体位。
回应时间:07-05-11 10:55 
其他答案 (1) 

根据你说的情况很难判断她是不是处女.阴道出气在医学上叫阴吹,多因气血虚弱,肾气不足,中气下陷所致.可用中药治疗.     
见习医生 (365)  回答时间: 07-05-09 10:51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