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山慈菇如何食用?可以煮着吃吗?一天可以吃多少?
 
问题补充: 吃多我,有什么副作用?
提问者: 李冠静 一级 (20)  提问时间:14-03-05 14:54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3-17 17:44 )

你好,是可以煮着吃的。本品具有清热解毒,消痈散结的作用。丽江山慈菇,光慈菇毒性较强,过量可引起中毒 (丽江山慈菇每次0.6~0.9克) ,大量久服可引起胃肠道不良反应、多发性神经炎、白细胞减少等。需要结合自身体质来用。     
  回答时间: 14-03-07 15:5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