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父亲右肋下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以前做过黑白B超有胆囊炎,大生化化验肝指标正常能排除肝病吗?
 
问题补充: 我的父亲右肋下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以前做过黑白B超有胆囊炎,大生化化验肝指标正常能排除肝病吗?

问题补充: (2008/01/23 17:22)
以前有胃病十二指肠溃
提问者: 16327622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1-23 17:20  
 最佳答案 
首页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1-23 21:37 )

右肋下疼痛的常见原因有肝脏、胆囊、右下肺、右侧胸膜炎、肋间神经痛等。
常有不同的伴随症状:如厌油、腹胀、咳嗽、低热等等。建议您把您父亲的具体病情详细描述一下,或联系网络在线医生,以便做出更准确的病因判断。另外,B超仅有胆囊炎,大生化化验肝指标正常,基本可以排除活动性肝病。     
主治医师 (29760)  回答时间: 08-01-23 20:26 
其他答案 (2) 

哦,十二指肠球部溃疡所致腹痛的特点:空腹痛、夜间痛,进食后减轻。常有烟酒嗜好、不规律饮食、幽门螺杆菌感染史等,你父亲右肋下疼痛如有上述特点,请消化专科就诊或复查胃镜。     
见习医生 (645)  回答时间: 08-01-23 20:33 



你描述的情况样看 可能是胆囊炎引起的疼痛 如果肝功能正常 肝脏疾病的可能性不大     
主治医师 (29760)  回答时间: 08-01-23 21:3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