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知道下颚整形的价格多少?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4-03-20 16:25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4-05 15:17 )

您好!下颔角整形大概30000~65000左右,具体要看个人面部的情况,下颌角肥大可以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来采取下颌角截骨缩小或磨削整形、和咬肌去除术来改善脸型,从而恢复小巧精致的脸型.手术一般从口腔内入路,将多余的下颌角组织、咬肌去除,术后面部不留任何痕迹,外观上非常的自然逼真。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回答时间: 14-03-20 16:50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