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隆胸大概需要多少钱?有哪几种方法?可以大概的介绍一下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4-03-20 16:28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4-05 15:17 )

您好!目前隆胸主要有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注射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一般适合自身有充足的脂肪和胸部有些基础的,假体的一般是都可以做的,随着整形美容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假体隆胸在内窥镜技术的辅助下,一般一个小时左右就可完成。

假体隆胸的价格大概在15000到80000不等,要看您选择哪家隆胸假体,自体脂肪隆胸的价格大概在10000到50000不等这个要看个人胸部的基础情况。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回答时间: 14-03-20 16:4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