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腰腹部吸脂大概需要多少钱?多久可以恢复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4-03-20 16:32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4-05 15:16 )

您好!由于吸脂采用的是局部麻醉,所以对全身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可能术后局部会有肿胀和疼痛之感,不过在3天左右就会消失。腰腹部吸脂一般是不会耽误我们的上班。腹部吸脂后恢复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身体条件相对来说较好的话,恢复期自然也就比较短,反之就长一点。不过大多在吸脂后休息一天即可上班,不过在一周之内要避免体力劳动。吸脂价格要看个人脂肪堆积的情况来看的!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回答时间: 14-03-20 16:4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