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什么是“中医辩证体质”
 
问题补充: 我问过中医手掌参泡酒可以治疗或者预防什么病?他说这是“中医辨证体质”的人才用的,我不懂什么叫“中医辨证体质”?
提问者: 李惠峰 医学生 (5)  提问时间:14-04-02 09:28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4-03 09:16 )

中医辨证体质是指需要通过中医医师,根据望闻问切四诊合参,判断出具体的身体体质,如虚证会有气虚体质、阴虚体质、阳虚体质、血虚体质。手掌参对于气血虚、阴虚的体质有效的。     
  回答时间: 14-04-02 11:0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