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孩子2岁了,这两天不爱吃饭,肚子胀里面咕噜咕噜响,放屁很臭还拉肚子,今天下午发烧到38度,怎麽办?
 
问题补充:
提问者: kldjfm 一级 (5)  提问时间:08-01-25 16:58  
 最佳答案 
医生200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3-20 14:13 )

可能是饮食不卫生引起的 肠炎 需要到医院化验大便     
  回答时间: 08-01-25 17:20 
谢谢医生,带孩子去化验了一下大便,是肠炎。
回应时间:08-03-20 14:1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