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肛门总是瘙痒是什么病因?
 
问题补充: 近段时间,肛门总是瘙痒有可能是什么病因?
提问者: 庞吕 一级 (0)  提问时间:14-07-22 17:51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7-29 13:06 )

你好,,有没有大便带血或肿块??     
  回答时间: 14-07-24 12:09 
您好,没有您说的“大便带血或肿块”现象,那有可能是什么原因?
回应时间:14-07-24 18:22 
回应时间:14-07-29 13:0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