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女生长时间坐着工作应该吃啥调整
 
问题补充: 是做鞋子的工作,长时间坐着不起来活动
提问者: 顾臣 一级 (10)  提问时间:14-09-18 21:13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9-19 12:34 )

你说的情况还是需要每间隔半小时左右起身活动一下较好的,如果是长时间的坐着工作的话存在对于下肢血液循环的影响性的,     
  回答时间: 14-09-18 21:22 
回应时间:14-09-19 12:3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