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哪些部位可以吸脂啊?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4-11-19 16:23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11-24 15:39 )

下颌部,上下腹部,腰部,臂部,大小腿,背部,上臂。吸脂手术创口小,不反弹,减少皮下多余脂肪,细胞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人体各个部位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吸掉了不会反弹!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4-11-24 15:36 
回应时间:14-11-24 15:39 
回应时间:14-11-24 15:39 
回应时间:14-11-24 15:39 
其他答案 (4) 

下颌部,上下腹部,腰部,臂部,大小腿,背部,上臂。吸脂手术创口小,不反弹,减少皮下多余脂肪,细胞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人体各个部位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吸掉了不会反弹!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4-11-24 15:36 



下颌部,上下腹部,腰部,臂部,大小腿,背部,上臂。吸脂手术创口小,不反弹,减少皮下多余脂肪,细胞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人体各个部位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吸掉了不会反弹!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4-11-24 15:36 



下颌部,上下腹部,腰部,臂部,大小腿,背部,上臂。吸脂手术创口小,不反弹,减少皮下多余脂肪,细胞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人体各个部位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吸掉了不会反弹!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4-11-24 15:36 



下颌部,上下腹部,腰部,臂部,大小腿,背部,上臂。吸脂手术创口小,不反弹,减少皮下多余脂肪,细胞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人体各个部位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吸掉了不会反弹!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4-11-24 15:3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