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不小心呛到了,好像有东西进入气管怎么办呀
 
问题补充: 在吃菜馒头的时候,不小心呛了下,咳嗽了几下后就没什么感觉了,我也不清楚菜是否还在气管里,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关系,总觉得喉咙里有些痰,有点痒,好像还有东西堵在里面.可是就算呛入气管也只是一点青菜呀,还是煮的比较糊的那种,请问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就医吗?我该怎么办呢?
提问者: 20082008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1-31 13:40  
 最佳答案 
叶子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2-02 09:18 )

如果说东西呛入气管,会引起剧烈的咳嗽,并有强烈的异物感。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可能是呛了一下,造成局部的刺激,但你要注意观察。     
  回答时间: 08-02-01 15:10 
谢谢,那天吐出一口浓得发绿发黄的痰后,没什么感觉了
回应时间:08-02-02 09:1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