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娜高假体丰胸需要多少钱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4-11-27 10:41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12-14 13:25 )

您好!娜高假体是假体丰胸中常用的一种材料,目前在整形美容行业中的应用十分广泛,可以满足求美者对胸部的不同需求。做娜高假体丰胸可以永久达到丰胸的效果,具体价格要看个人胸部基础情况和选择的假体材料和型号的。一般是25000~45000左右不等。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4-12-03 14:37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4-12-14 13:2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