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患上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和枕头有关系吗?
 
问题补充: 自己平时喜欢睡高枕,要不然睡不着,前年就感觉有时候颈椎不舒服,没太在意,最近总是感觉头晕,结果去医院检查说什么椎间盘退变,是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医生说这个病暂时不做特殊治疗,让我多注意休息,使用热敷调节,后来就换了乐休药方枕,热敷和按摩的确让我很舒服。我想问问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和枕头有关系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3 12:39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19 19:30 )

你好,这个有一定关系的,但是主要还是平时的注意,适当做一些体操     
  回答时间: 15-03-16 16:02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5-03-19 19:30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