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鼻子又扁又塌怎么办呢?
 
问题补充: 鼻子又扁又塌怎么办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3 15:03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9 16:49 )

您好,可以考虑做鼻综合手术,鼻综合是对鼻部的整体塑形,包括垫鼻梁、鼻翼缩小和鼻尖塑形,专家会根据个人自身情况来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3-15 18:13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3-29 16:4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