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冷光美白是怎么回事?多少钱一次?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5 17:07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6 15:27 )

您好!冷光美白牙齿是先在牙齿上涂抹一层无毒无害的美白剂,然后在低温冷光下进行美白牙齿。由于是在低温下进行,因此避免了发生热效应而引起的牙神经不适,一般一次2200左右。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3-18 14:54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3-26 15:2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