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玻尿酸除皱可以维持多久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8 15:24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01 14:56 )

您好!注射玻尿酸除皱就是将透明质酸(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皱纹部位或想丰润的部位,注射透明质酸可立即达到的除皱、塑形的微整形效果。一般可以维持8~12个月左右。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3-21 16:04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1 14:5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