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厚唇修薄手术一般要多长时间恢复?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8 15:59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01 14:56 )

您好!厚唇修薄术并不复杂,在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厚唇修薄前要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及气质等情况,进行精细设计,然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根据受术者嘴唇厚的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多余的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进行精细的缝合。厚唇修薄术后前三天可用冰敷来加快消肿,口服或者局部涂抹5天左右的抗生素,以此抗感染,一般5~7天恢复。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3-21 16:19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1 14:5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