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假体隆胸选择毛面的好还是光面的好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8 16:22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01 14:56 )

您好!关于光面,毛面,专家表示,当时是基于防治包膜挛缩这个概念来设计的。因为原来的光面假体植入人体后包膜增生挛缩硬化的发生率较高,而毛面假体则使硬化的发生率由原来的百分之几变成万分之几。毛面或者磨砂面外表凹凸不平,跟组织接触面扩大很多,不是单纯的面或者线性接触,不容易造成疤痕收缩,也就不容易发生挛缩。
不过,选择隆胸假体时,也不能单纯根据光面或毛面,还要从隆胸假体的大小、形态等方面出发考虑。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也是可以预防包膜挛缩的发生。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3-21 16:24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1 14:5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