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早点怀孕可以吃叶酸吗
 
问题补充: 我想要要一个宝宝吃叶酸可以不我有些体寒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9 00:17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0 23:07 )

你说的情况是完全可以考虑服用叶酸片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在怀孕之前两个月和怀孕后两个月服用叶酸片较好的,再就是需要注意针对性的增加饮食的营养才可以的     
  回答时间: 15-03-20 09:41 
匿名 回应
吃那个牌子的,药店有卖吗
回应时间:15-03-20 23:0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