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治疗颈型颈椎病的枕头,生活中需要注意些什么
 
问题补充: 平时算下来每天大概对着电脑超过10小时以上,一天下来确实感觉双肩发沉,发疼,于是朋友给我买了个保健枕头乐休药方枕,按摩和热疗用后瞬间感觉肩膀舒服极了,可以我的工作就是要整天面对着电脑,请问我该注意些什么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19 19:32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9 18:06 )

你好,,要注意休息的,建议每间隔两小时就要做颈椎保健操,注意适当体育锻炼     
  回答时间: 15-03-25 16:20 
匿名 回应
好的,我会注意的,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3-29 18:0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