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检查出泌乳素高,服用溴隐亭一年多,未孕。还需要做哪些检查,什么时间段最佳?
 
问题补充: 以前月经一直不正常,总是延后,一直看医生也看不出什么。后来检查出泌乳素高,服用溴隐亭一年多,月经正常,排卵监测也正常,未怀孕。我想问问我是不是还需要做些其他检查,什么时候段来最佳,月经干净就来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20 11:19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5 00:14 )

您好 现在检查排卵正常了,建议在排卵期同房,增加受孕几率。可在月经干净三天后检查。必要时男方检查精液常规排除精子异常导致的不孕。     
  回答时间: 15-03-20 21:39 
匿名 回应
男方精液检查没问题,是否需要做输卵管造影?
回应时间:15-03-25 00:1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