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左眼近视735度,散光300度,右眼近视725度,散光400度。能治吗?要需要怎么治?
 
问题补充: 请问左眼近视735度,散光300度,右眼近视725度,散光400度。能治吗?要需要怎么治?
提问者: 李旺12345 一级 (10)  提问时间:15-03-22 21:25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5 21:44 )

你说的情况下应该是存在有一定的难治性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针对性的选择在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的眼科就诊检查看看,通过详细的检查确定是否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治疗才可以的,确定一下角膜的厚度看看     
  回答时间: 15-03-25 10:56 
回应时间:15-03-25 21:4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