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4岁宝宝风寒引起的感冒咳嗽,中耳炎
 
问题补充: 4岁宝宝之前打过流感第一针后风寒,然后咳嗽,她奶奶带过乡下医生那里打过5次消炎针分开打的,但是还是没有好,后来她咳嗽的吐了耳朵有点疼,就带到大医院里检查了,说是急性中耳炎,给配了银尔通,双黄莲,还有头孢和易坦静,吃药吃了一个星期,宝宝感觉肠胃不太好了,正好也不怎么咳嗽了,就给停掉了,后来也给医生听了一下,说不碍事事了,开的南京同仁堂止咳化痰颗粒,吃3天,再去医院打了一下流感的第二针的时候,也给医生听了,一下,说没有事了。后来啥药也不吃了,宝宝就早上比较干的时候,还有比较调皮的时候咳嗽一下,可是过几天在颠簸的路上玩车,自己掏耳朵,说是耳朵疼,今天去给医生看,就简单的检查了一下,没有做透视镜还是什么的,说是要化验血,出来血样说不高再吃2天消炎药就好,吃的是头孢和咀嚼片,医生说以后如果再发烧耳朵疼,流东西的话,可能耳朵以后都听不见了,我现在很怕。今天晚上都有一点流鼻涕,现在很担心,请问医生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以后要怎么注意。还有人说是缺钙,我也问过家人,家人说不碍事,可能洗澡耳朵进水,或者受了凉了,什么药都不要吃,但是我担心,今晚给吃了小快克和头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22 22:36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6 15:55 )

你说的情况下如果是孩子目前有些感冒的话可以服用你说的头孢和小快克的,再就是需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饮食的营养,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比较好的,配合定期的复查一下耳科较好的,确定是否有急性中耳炎转为慢性的问题     
  回答时间: 15-03-25 10:11 
匿名 回应
谢谢,今天有去给医生看了一下,医生说好多了,我也问过要不要吃药了,医生说不用了,不过到是没有问急性慢性的了,不过会在去外地之前再看一次。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3-25 21:26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如果宝宝哭很久哭的耳朵疼了,但是不哭后就不疼了,要去医院看看吗?
回应时间:15-03-26 15:54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如果宝宝哭很久哭的耳朵疼了,但是不哭后就不疼了,要去医院看看吗?
回应时间:15-03-26 15:54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如果宝宝哭很久哭的耳朵疼了,但是不哭后就不疼了,要去医院看看吗?
回应时间:15-03-26 15:54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如果宝宝哭很久哭的耳朵疼了,但是不哭后就不疼了,要去医院看看吗?
回应时间:15-03-26 15:55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如果宝宝哭很久哭的耳朵疼了,但是不哭后就不疼了,要去医院看看吗?
回应时间:15-03-26 15:5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