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怎样治疗高血压?用降血压枕头好吗
 
问题补充: 原发性高血压,用药治疗过一个疗程,效果不好,可以使用乐休药方枕吗?应注意什么?
提问者: xingguang520 一级 (20)  提问时间:15-03-23 18:05  
 最佳答案 
hlj1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6 12:05 )

合理饮食有助于预防高血压:1.饮食宜清淡.食盐限入量为每天5克;2.食用油以植物油为主,不用猪油,肥肉及蛋黄,以防止高脂血;3.少吃高热量饮食,如糖类和脂肪内,防止肥胖;4.多吃鱼类,鸡鸭等禽类,少食猪肉,鸡蛋.5.增加含钾的高的食物,如油菜,菠菜,木耳,香姑和含钙高的牛奶;6.多吃蔬菜特别是含纤维素高的蔬菜     
  回答时间: 15-03-24 16:37 
回应时间:15-03-26 12:04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非常好,谢谢
回应时间:15-03-26 12:0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