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左眼近视735度,散光300度,右眼近视725度,散光400度。
 
问题补充: 本人近期在深圳某医院检查过,医生给我的建议是做晶体植入手术,说我适合做这个手术。本人想去广州中山眼科医院治,想问中山眼科可以治吗?是不是要植入晶体啊?手术需要多少钱?

问题补充: (2015/03/23 21:56)
本人不是弱视,是有14年的近视史。
提问者: 李旺12345 一级 (10)  提问时间:15-03-23 21:54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5 21:44 )

你说的情况还是需要针对性的测量一下角膜的厚度才可以的,最好是选择在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的眼科就诊检查看看较好的,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话目前不好确定的     
  回答时间: 15-03-25 10:57 
深圳眼科医院说我的角膜比较薄,但可以手术。
回应时间:15-03-25 21:43 
回应时间:15-03-25 21:4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