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痛风患者来院就医一般怎么治疗?
 
问题补充: 我是江苏无锡宜兴的患者,痛风有10年之久了。今年1月份左膝关节做了关节镜手术,2、3月份频繁发。半年来饮食上应该说控制的还可以吧,基本以素菜为主,请问频发的原因可能是什么?来院会进行怎样的治疗?
提问者: bbh1965 一级 (20)  提问时间:15-03-26 09:56  
 最佳答案 
hlj1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30 09:59 )

此时的情况你最好去看看中医做一些变量,然后,在考虑多补充水分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秋水仙碱顶掉里也可以局部外敷中药进行调理。     
  回答时间: 15-03-27 20:00 
O
回应时间:15-03-30 09:5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