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医生好!我老婆做了阑尾手术,小肚肿胀现在三个月还是很大,医生说肚子里面有水,是什么原因呢
 
问题补充:

问题补充: (2015/03/28 21:06)
嗯 查了很多项 肝 胆 胰腺说的都没问题 现在腰杆胀痛 明天要去省医院查一下
提问者: 373343569 一级 (15)  提问时间:15-03-27 21:59  
 最佳答案 
hlj1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9 21:43 )

这个情况必须注意查明腹水的原因。然后在积极的对症治疗。再就是注意排除是否存在肝硬化引起腹水的原因。     
  回答时间: 15-03-28 10:28 
回应时间:15-03-29 21:4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