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美白针多少钱一个疗程?时间可以维持多久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29 19:09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10 15:36 )

您好!每个人需要美白的程度都不同,所以每个人疗程的针数都不同,一般一个疗程10~15针左右,美白针是逐渐看到效果的,这属于是静脉注射的一种方式,在打针的而同时要口服维生素C,还要注意防晒,一般可以维持两年以上。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3-30 10:55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10 15:3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