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激光脱小腿需要多少钱?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30 10:24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10 15:37 )

您好!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是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使光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以此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脱毛价格是因人而异的,由于每个人脱毛的部位,毛发生长情况都各不相同,所以收取的费用也不尽相同。一般是首次1500左右,不过现在医院大多都是包脱干的价格,相对来说,要优惠很多。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4-01 15:22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10 15:3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