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双下巴可以做吸脂吗?需要多少钱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30 10:36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10 15:37 )

您好,可以的,一般在颈下做一个微创切口,将吸脂用的细小针管插入需要吸脂的部位,将多余的脂肪吸出,皮下的脂肪可以多抽,这样有利于吸脂后皮肤的回缩。双下巴吸脂后颈部需要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具体价格的话要看个人面部脂肪堆积的情况。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4-01 15:25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10 15:3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