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颧骨太高,想做磨骨手术需要多少钱?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3-30 10:44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10 15:37 )

您好!颧骨降低整形术最常采用是从口腔侧边做,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脸形。一般的话是30000~50000左右不等的,具体价格看个人面部骨骼情况和选择的医院专家。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4-01 15:27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10 15:37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10 15:3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