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癫痫能治好吗?长大以后可以结婚吗?能正常上学吗?
 
问题补充: 我家的孩子从小又多次的高烧惊厥,其中两三年都没有发生过,今年都8周了3月19号那天又发烧了不过是烧过一小时后才惊厥的,昨天愈红真医生诊治的,脑电图也做了确诊为癫痫,并开了药当时时间很紧也没来的及问我家的是初期还是什么?他现在学习成绩还好没发现有智力的问题,我想问一下他以后在学校能正常的学习吗?生活中要注意什么?吃的要忌口吗?以后治愈不好是不是不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结婚生活了?
提问者: zelin 一级 (10)  提问时间:15-03-31 10:34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02 15:47 )

您好,癫痫的话,需要长期口服药物治疗,根治后可以正常生活,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回答时间: 15-04-01 10:49 
终身都要服药吗?
回应时间:15-04-01 15:09 
十分感谢主任医生的回答!长期服药对他的智力有影响吗?还影响其他身体的功能吗?
回应时间:15-04-02 15:4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