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鼻炎鼻涕黄色胶状
 
问题补充: 一直有鼻炎 最近鼻涕成黄色胶状 和半干的胶水差不多 请问吃罗红霉素有效果吗 需要去医院看吗 学校太偏附近没有医院只有学校医务室给我罗红霉素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4-04 23:34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06 00:31 )

目前你说的情况鼻炎在感染期间是可以口服你说的抗生素的,最好是可以配合鼻炎灵片联合治疗下就是可以的。     
  回答时间: 15-04-05 23:33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4-06 00:30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5-04-06 00:31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