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是红斑狼疮,尿常规里的尿蛋白是50参考值是negmg/d1那严重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4-07 17:30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09 08:57 )

你好,还不算很 严重的。还有你的情况,建议做做肾功能检查,以及做泌尿系B超。看有无异常。一般往往是以激素类药物治疗为主的。还有可以配合中药以及免疫调节的药物治疗。     
  回答时间: 15-04-08 17:37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5-04-09 08:5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