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假体丰胸会影响以后的哺乳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4-14 11:31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4-15 18:13 )

不会,女性乳房是由脂肪腺状纤维组织组成。所以接受这种方式的隆胸手术不会影响今后的妊娠哺乳的。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5-04-15 17:55 
您好!不会的,目前假体隆胸假体植入的位置主要有乳腺后间隙和胸大肌下方,因为植入的假体都处在乳腺的下方,因此乳腺是不会受到假体的干扰,也就不会给女性哺乳带来影响。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应时间:15-04-15 18:13 
其他答案 (4) 

不会,女性乳房是由脂肪腺状纤维组织组成。所以接受这种方式的隆胸手术不会影响今后的妊娠哺乳的。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5-04-15 17:55 



不会,女性乳房是由脂肪腺状纤维组织组成。所以接受这种方式的隆胸手术不会影响今后的妊娠哺乳的。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5-04-15 17:55 



不会,女性乳房是由脂肪腺状纤维组织组成。所以接受这种方式的隆胸手术不会影响今后的妊娠哺乳的。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5-04-15 17:55 



不会,女性乳房是由脂肪腺状纤维组织组成。所以接受这种方式的隆胸手术不会影响今后的妊娠哺乳的。     
大科主任 (240580)  回答时间: 15-04-15 17:5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