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亲戚是胃癌可以用伽马刀治疗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5-08 10:02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5-25 13:56 )

不适合的 伽马刀是针对实体肿瘤的治疗。     
科主任 (144510)  回答时间: 15-05-08 10:44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5-25 13:56 
其他答案 (3) 

不适合的 伽马刀是针对实体肿瘤的治疗。     
科主任 (144510)  回答时间: 15-05-08 10:44 



不适合的 伽马刀是针对实体肿瘤的治疗。     
科主任 (144510)  回答时间: 15-05-08 10:44 



不适合的 伽马刀是针对实体肿瘤的治疗。     
科主任 (144510)  回答时间: 15-05-08 10:44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