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TOMO刀可以治疗空腔脏器包括肠道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8-04 20:56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19 20:56 )

您好!TOMO刀目前是最先进的精准放疗设备,对于定位和剂量方面都是很精准的,可以用于治疗空腔脏器肿瘤包括肠道。     
  回答时间: 15-08-08 14:47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8-19 20:5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