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江苏镇江有伽马刀治疗吗?哪家医院好?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8-08 15:07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22 15:15 )

您好!目前镇江第一人民医院、359医院都是有这个治疗的,根据这边预约的情况359医院约的是比较多的,医生的经验也很丰富。     
  回答时间: 15-08-12 13:33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8-22 15:1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