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TOMO刀是很先进的放疗设备吗?国内哪些医院有?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8-12 14:37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22 15:16 )

您好!TOMO刀目前是最先进的一种精准放疗,对于定位和剂量都很精准。目前国内北京空军总院、上海中山医院和南京81医院有这个治疗。     
  回答时间: 15-08-16 15:02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8-22 15:1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